Top

高溫材料

在現代工業應用中,高溫環境下的材料需求日益增加。高溫材料以其卓越的高耐溫、低吸濕、高剛性、低翹曲、尺寸安定性、化學穩定性和機械性能等,使其適用於多個領域,推動了技術的不斷創新與發展,成為各行各業中的重要角色。耐特提供數種主要的高溫材料:

  • 高溫尼龍 (PA10T、PA6T)
  • 液晶高分子 (LCP)
  • 聚苯硫醚 (PPS)
無論是在FPC連接器、高溫結構件、醫療器材、鏡頭模組、新能源汽車連接器、燃油導軌、電池模組電池O-RING等領域應用,這些高溫材料都在其中發揮著關鍵作用,成為高溫和極端環境下的理想材料。 想看更多 »

特種塑膠

特種塑膠在現代科技和工業中扮演著關鍵角色,它們通常擁有優越的特性,使其在特定應用中表現卓越。耐特提供三種主要的特殊材料:低吸濕尼龍POK(Polyphenylene Oxide Ketone)和半導體材料,使其在各個工業應用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低吸濕尼龍、POK材料是特殊材料的典型代表,具有抗化性佳、尺寸安定性、優異的耐磨性和滑動性、低吸濕、低翹曲、低溫下具有出色的衝擊強度等優異特性,使其在水材、水處理應用、耐磨性支架、滑軌、輸送帶等領域應用,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半導體材料則憑藉其尺寸穩定性、低VOC 和低吸水率,抗靜電等特點,使其成為半導體製程中的理想選擇,確保製程的穩定性和品質,在光罩盒、晶圓載具、Foup 和晶圓傳輸盒等應用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想看更多 »

高導熱塑膠

耐特導熱塑膠提供最佳導熱效果及絕緣的塑膠散熱鰭片材料。具有快速及優良加工特性及高效導熱功能。

通過UL黃卡-RTI產品安全認證,具備高性價比、優異的長時間高溫可靠度及耐燃安全性、低煙無毒、最高防火等級5VA。可運用於電子產品散熱解決方案(內部散熱片、外殼散熱件)的塑膠散熱材料。應用範圍含括(網通、安控、新能源、無線充電、照明….等)。

在此同時,並參與合作伙伴的產品開發及給予材料選擇規劃建議。
想看更多 »

防延燒材料

永續綠能、淨零排碳趨勢下,再生能源已成為未來50年世界各國競相發展目標。因應產業發展需求,儲能系統、電動車需搭載大量鋰電池,雖提升環保、生活便利,但鋰電池熱失控頻傳,也帶來隱憂。

儲能系統係由多個鋰電池模組依容量及充放電需求串並聯而成,鋰電池具高能量密度、體積佔比小等優勢,但相對有爆炸、燃燒等安全性問題。 新能源汽車為未來交通工具的必然趨勢,電控系統所採用的材料需要提供更安全且具有更加絕緣性的專業材料。

耐特開發出UL最高防火規範的特用塑膠,且在火勢中可有效隔絕形成防護層,避免熱漫延,降低生命財產損害。
想看更多 »

環境友善材料

隨著塑膠製品的應用更加多元化,塑膠廢棄物的產生速度也隨之增長;據估計,每年至少有 1,200 萬噸的塑膠廢棄物進入海洋,對於環境的汙染日益嚴重,也因此近年起各界紛紛開始尋找其替代方案,耐特也投入大量心力於其中。 針對全球環保議題,耐特主要提供三種解決方式:生物基複合材料生物可分解複合材料再生回收材料 想看更多 »

高性能複合材料

耐特公司三十多年來不斷在尼龍66、尼龍6及高性能複合材料領域,演進、進行改良、創新。也隨著產業變化升級,與時俱進貢獻了一份力量。並對以作為世界加工中心的亞洲地區,提供了更多更具競爭力的關鍵性材料及加工技術。

服務的產業,遍及電子、電器、汽車、運動器材、電動工具機、高性能辦公(椅)傢俱...等產業。
想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