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p

防延燒材料
Flame-retardant Material

永續綠能、淨零排碳趨勢下,再生能源已成為未來50年世界各國競相發展目標。因應產業發展需求,儲能系統、電動車需搭>載大量鋰電池,雖提升環保、生活便利,但鋰電池熱失控頻傳,也帶來隱憂。

儲能系統係由多個鋰電池模組依容量及充放電需求串並聯而成,而為使儲能系統具有高度安全性、能與各種電源或負載搭配,以及能與電網連接,電池模組可充電儲能,做為貨櫃數據中 心供電使用,並可配合太陽能做為電池組充電來源。白天時太陽能除了提供貨櫃數據中心電力同時也提供電池模組充電。夜晚時由電池模為組貨櫃數據中心提供電力。

新能源汽車為未來交通工具的必然趨勢,其中匯流排整合訊號傳輸、電力傳輸等功能,整合為一體的電控系統。而電控系統即為車輛安全性的主因之一。因此所採用的材料需要提供更安 全且具有更加絕緣性的專業材料。耐特開發出UL最高防火規範的特用塑膠,且在火勢中可有效隔絕形成防護層,避免熱漫延,降低生命財產損害。

( )

品名
規格
特性
應用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