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溫材料
High-Temperature Material

高溫尼龍 (PA10T、PA6T)

特性
說明

特性

尺寸安定性
高溫尼龍具有優異的尺寸穩定性,不易受潮濕環境影響,保證精確的尺寸和幾何形狀。
低吸濕
這種材料的低吸濕性質使其能夠在潮濕環境中保持性能穩定,減少因潮濕引起的變形。
高剛性
高溫尼龍具有高剛性和強度,能夠承受較大的機械負載,適合於要求高剛性的應用。
高耐溫
這種材料能夠在高溫環境下保持穩定性,不失去強度和特性,適用於高溫工作條件。
低翹曲
高溫尼龍的低翹曲性質使其在高溫下保持形狀穩定,避免因熱變形或吸濕導致的問題。

應用範圍
說明

應用範圍

FPC 連接器
高溫尼龍在 FPC 連接器中具有重要作用。由於其優異的高溫穩定性和化學穩定性,可通過SMT制程,它在高密度連接和高溫環境下的電子連接器中使用。
高溫結構件
高溫尼龍用於高溫結構件,如引擎零件、熱處理設備、高溫密封件等。其能夠在極端高溫下保持穩定性,使其適合於需要抵抗高溫熱變形的應用。
航太應用連接器
在航空航天領域,高溫尼龍被廣泛用於連接器和組件,因其能夠承受極端的溫度和環境條件。
水處理應用
在水處理和化學工業中,高溫尼龍的耐腐蝕性和高溫穩定性和低吸濕使其成為選擇,用於管道、閥門、過濾器等設備。
健康照護
高溫尼龍在醫療器械和健康照護領域中的應用也得到了廣泛關注,特別是在需要耐高溫和化學耐蝕性的應用中。

液晶高分子 (LCP)

特性
說明

特性

抗化性佳
LCP 具有優異的化學穩定性,能夠抵抗腐蝕和化學品侵蝕。
精密射出成型
LCP 可以進行精確的射出成型,實現複雜的幾何形狀和精細的結構。
高流動
LCP 具有高流動性,使其能夠填充複雜的模具中,實現複雜部件的製造。
防火UL94V0
LCP 具有優異的防火性能,符合 UL94V0 標準,適用於許多電子和工業應用。
低翹曲
LCP 在高溫下保持低翹曲性質,適用於高溫環境和精密組件。
低模縮
LCP 具有低模縮特性,確保成品部件的尺寸穩定性。
尺寸穩定性佳
LCP 在高溫和潮濕環境中具有優異的尺寸穩定性,適用於需要精確度的應用。
低吸濕
LCP 的低吸濕性質使其在潮濕環境中保持性能穩定。

應用範圍
說明

應用範圍

FPC 連接器
LCP 在 FPC 連接器中具有出色的表現。其高耐熱性、低翹曲和尺寸穩定性使其成為高密度連接的理想材料。
醫療器材
LCP 在醫療器材中的應用包括耐高溫的醫療設備、耐化學腐蝕的儀器以及可靠的連接元件。
馬達線圈
由於 LCP 具有高耐熱性和尺寸穩定性,它在馬達線圈和電機部件中使用,特別是在高溫和潮濕環境中。
鏡頭模組
LCP 的精密射出成型能力和尺寸穩定性使其適用於鏡頭模組等光學應用。
Sim Card holder
LCP 用於 Sim 卡插座等電子連接元件,其優越的尺寸穩定性和耐熱性能使其適合高密度的連接。
CPU 連接器
LCP 在中央處理器(CPU)連接器中使用,以實現高速數據傳輸和可靠的連接。

聚苯硫醚 (PPS)

特性
說明

特性

抗化性佳
PPS 具有優異的化學穩定性,能夠抵抗腐蝕和化學品侵蝕。
高耐熱
PPS 具有出色的耐高溫性能,能夠在極端高溫下保持結構穩定性。
精密射出成型
PPS 可以進行精確的射出成型,實現複雜的幾何形狀和精細的結構。
高流動
PPS 具有高流動性,使其能夠填充複雜的模具中,實現複雜部件的製造。
防火UL94V0
PPS 具有優異的防火性能,符合 UL94V0 標準,適用於許多電子和工業應用。
低翹曲
PPS 在高溫下保持低翹曲性質,適用於高溫環境和精密組件。
低模縮
PPS 具有低模縮特性,確保成品部件的尺寸穩定性。
尺寸穩定性佳
PPS 在高溫和潮濕環境中具有優異的尺寸穩定性,適用於需要精確度的應用。
低吸濕
PPS 的低吸濕性質使其在潮濕環境中保持性能穩定。
高CTI值
PPS 具有高的 Comparative Tracking Index (CTI) 值,表明其在高電壓環境下的絕緣性能優越。

應用範圍
說明

應用範圍

熱風濾淨器
PPS 由於其高耐熱性和抗化學穩定性,常被用於熱風濾淨器的濾芯,能夠在高溫和腐蝕環境中有效過濾。
新能源汽車連接器
PPS 在新能源汽車的連接器中應用廣泛,其高耐熱性和尺寸穩定性使其成為高壓電系統的理想選擇。
燃油導軌
由於其抗化學性能,PPS 常被用於燃油導軌,能夠抵抗燃油的侵蝕,保持系統運行的可靠性。
冷卻液泵
PPS 也常被應用於冷卻液泵等汽車零件,由於其高耐熱性和化學穩定性,能夠在高溫和腐蝕環境中工作。
電池O-RING
PPS 在電池O-RING(密封環)中的應用,由於其低吸濕性和化學穩定性,能夠有效隔離電池內部和外部環境。

產品型錄

產品類別
產品名稱
產品品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