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温材料
High-Temperature Material

高温尼龙 (PA10T、PA6T)

特性
说明

特性

尺寸安定性
高温尼龙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不易受潮湿环境影响,保证精确的尺寸和几何形状。
低吸湿
这种材料的低吸湿性质使其能够在潮湿环境中保持性能稳定,减少因潮湿引起的变形。
高刚性
高温尼龙具有高刚性和强度,能够承受较大的机械负载,适合于要求高刚性的应用。
高耐温
这种材料能够在高温环境下保持稳定性,不失去强度和特性,适用于高温工作条件。
低翘曲
高温尼龙的低翘曲性质使其在高温下保持形状稳定,避免因热变形或吸湿导致的问题。

应用范围
说明

应用范围

FPC 连接器
高温尼龙在 FPC 连接器中具有重要作用。由于其优异的高温稳定性和化学稳定性,可通过SMT制程,它在高密度连接和高温环境下的电子连接器中使用。
高温结构件
高温尼龙用于高温结构件,如引擎零件、热处理设备、高温密封件等。其能够在极端高温下保持稳定性,使其适合于需要抵抗高温热变形的应用。
航太应用连接器
在航空航天领域,高温尼龙被广泛用于连接器和组件,因其能够承受极端的温度和环境条件。
水处理应用
在水处理和化学工业中,高温尼龙的耐腐蚀性和高温稳定性和低吸湿使其成为选择,用于管道、阀门、过滤器等设备。
健康照护
高温尼龙在医疗器械和健康照护领域中的应用也得到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在需要耐高温和化学耐蚀性的应用中。

液晶高分子 (LCP)

特性
说明

特性

抗化性佳
LCP 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能够抵抗腐蚀和化学品侵蚀。
精密射出成型
LCP 可以进行精确的射出成型,实现复杂的几何形状和精细的结构。
高流动
LCP 具有高流动性,使其能够填充复杂的模具中,实现复杂部件的制造。
防火UL94V0
LCP 具有优异的防火性能,符合 UL94V0 标准,适用于许多电子和工业应用。
低翘曲
LCP 在高温下保持低翘曲性质,适用于高温环境和精密组件。
低模缩
LCP 具有低模缩特性,确保成品部件的尺寸稳定性。
尺寸稳定性佳
LCP 在高温和潮湿环境中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适用于需要精确度的应用。
低吸湿
LCP 的低吸湿性质使其在潮湿环境中保持性能稳定。

应用范围
说明

应用范围

FPC 连接器
LCP 在 FPC 连接器中具有出色的表现。其高耐热性、低翘曲和尺寸稳定性使其成为高密度连接的理想材料。
医疗器材
LCP 在医疗器材中的应用包括耐高温的医疗设备、耐化学腐蚀的仪器以及可靠的连接元件。
马达线圈
由于 LCP 具有高耐热性和尺寸稳定性,它在马达线圈和电机部件中使用,特别是在高温和潮湿环境中。
镜头模组
LCP 的精密射出成型能力和尺寸稳定性使其适用于镜头模组等光学应用。
Sim Card holder
LCP 用于 Sim 卡插座等电子连接元件,其优越的尺寸稳定性和耐热性能使其适合高密度的连接。
CPU 连接器
LCP 在中央处理器(CPU)连接器中使用,以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和可靠的连接。

聚苯硫醚 (PPS)

特性
说明

特性

抗化性佳
PPS 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能够抵抗腐蚀和化学品侵蚀。
高耐热
PPS 具有出色的耐高温性能,能够在极端高温下保持结构稳定性。
精密射出成型
PPS 可以进行精确的射出成型,实现复杂的几何形状和精细的结构。
高流动
PPS 具有高流动性,使其能够填充复杂的模具中,实现复杂部件的制造。
防火UL94V0
PPS 具有优异的防火性能,符合 UL94V0 标准,适用于许多电子和工业应用。
低翘曲
PPS 在高温下保持低翘曲性质,适用于高温环境和精密组件。
低模缩
PPS 具有低模缩特性,确保成品部件的尺寸稳定性。
尺寸稳定性佳
PPS 在高温和潮湿环境中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适用于需要精确度的应用。
低吸湿
PPS 的低吸湿性质使其在潮湿环境中保持性能稳定。
高CTI值
PPS 具有高的 Comparative Tracking Index (CTI) 值,表明其在高电压环境下的绝缘性能优越。

应用范围
说明

应用范围

热风滤净器
PPS 由于其高耐热性和抗化学稳定性,常被用于热风滤净器的滤芯,能够在高温和腐蚀环境中有效过滤。
新能源汽车连接器
PPS 在新能源汽车的连接器中应用广泛,其高耐热性和尺寸稳定性使其成为高压电系统的理想选择。
燃油导轨
由于其抗化学性能,PPS 常被用于燃油导轨,能够抵抗燃油的侵蚀,保持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冷却液泵
PPS 也常被应用于冷却液泵等汽车零件,由于其高耐热性和化学稳定性,能够在高温和腐蚀环境中工作。
电池O-RING
PPS 在电池O-RING(密封环)中的应用,由于其低吸湿性和化学稳定性,能够有效隔离电池内部和外部环境。

产品型录

产品类别
产品名称
产品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