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p

回收认证介绍

科技、创新、环保-是耐特公司追求的目标,也是使命。

回收材料在当今的绿色环保议题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日益增加,企业和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环境友好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背景下,回收材料成为了一个受到广泛关注的话题,许多国际认证机构也纷纷推出了相应的回收材料认证,以帮助企业展示其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和实践,目前国际上针对回收认证主要有:

全球回收标准 (GRS) 认证
SGS绿色标章 - 再生材料含量验证
UL 2809 回收料含量验证

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

GRS 认证源于纺织业,现已成为全球最通用的回收材料认证。它证明企业使用的材料具有高度的回收性、社会责任及化学品使用限制。

SGS绿色标章-再生材料含量验证

SGS 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测试与验证公司,其认证增加企业对于环境的保护,从而在竞争激烈的绿色环保市场中建立公信力。

UL 2809 回收料含量验证

UL 2809 认证对回收材料的追溯和管理进行评估,确保材料来源的可追溯性和可信度,帮助企业赢得信任和支持。

PIR V.S. PCR

探索回收材料认证的世界,透过国际标准提升企业的绿色竞争力

随着生物基材料发展日益兴盛,生物基材料的种类与规格也更加多样化;耐特长久以来致力于研究开发各类生物基材料于工程塑胶领域的应用,针对客户的应用推荐用料,不仅协助客户降低终端产品的碳足迹,同时也为环境的永续经营献上微薄之力。回收材料主要类型分为两种:工业后回收 (PIR)消费后回收 (PCR)

工业后回收 (PIR)

  • (Post-Industrial Recycled material)
    工业后回收指的是制造过程中废料的再利用,如生产残余料或返工材料,直接减少废料的产生。

消费后回收 (PCR)

  • (Post-Consumer Recycled material)
    消费后回收涵盖从家庭到工业设施的最终产品用户所产生的废料,这些材料在生命周期结束后进行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