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特种塑料
Specialty Compound

低吸湿尼龙

特性
说明

特性

抗化性佳
低吸湿尼龙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能够抵抗腐蚀和化学品的侵蚀。
低翘曲
在高温环境下保持低翘曲性质,适用于高温应用。
尺寸安定性
低吸湿尼龙在潮湿环境中保持尺寸稳定性,确保组件的精确度。
高耐候性
能够抵抗自然元素的影响,适用于户外和恶劣环境。
优异的耐磨性和滑动性能
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和滑动性能,适合于高摩擦应用。
低吸水率
具有低吸水率,不易受潮湿影响,保持性能稳定。
低比重,取代金属降低重量
与金属相比,低吸湿尼龙具有较低的比重,能够实现组件轻量化。
低温下具有出色的冲击强度
在低温环境下仍能保持优异的冲击强度。

应用范围
说明

应用范围

伪真枪
低吸湿尼龙在伪装真枪等仿真应用中使用,由于其尺寸稳定性及抗化学性和耐磨性,能够模拟真实枪械的外观和性能。
水材
这种材料在水上运动用具、浮标和水上产品中的应用,能够抵抗水中的腐蚀和湿润环境。
金属取代
低吸湿尼龙常用来替代金属零件,以降低组件重量并提供优越的性能。
饮用水支架
低吸湿尼龙在饮用水支架中使用,其低吸水率和耐化学性使其成为安全且持久的选择。
GPS 支架
在GPS装置和设备中,低吸湿尼龙能够提供尺寸稳定性和高耐候性,确保装置在不同环境下的可靠运行。
水处理应用
由于其抗化学性和低吸水率,低吸湿尼龙适用于水处理设备、管道和阀门等。

POK(Polyphenylene Oxide Ketone)

特性
说明

特性

抗化性佳
POK 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能够抵抗腐蚀和化学品的侵蚀。
尺寸安定性
在潮湿环境中保持尺寸稳定性,确保组件的精确度。
高耐候性
能够抵抗自然元素的影响,适用于户外和恶劣环境。
取代金属降低重量
与金属相比,POK 具有较低的比重,能够实现组件轻量化。
比POM更好的耐磨性和滑动性能
POK 相对于聚甲醛(POM)等材料,具有更优异的耐磨性和滑动性能,适用于高摩擦和高负载应用。

应用范围
说明

应用范围

滑轨
POK 在滑轨和导轨等机械应用中得到广泛使用,其优异的耐磨性和滑动性能确保了平顺的运动。
输送带
这种材料在输送带等运输系统中使用,能够抵抗摩擦和磨损,保证高效运输。
金属取代
POK 常用来替代金属零件,以降低组件重量并提供优越的耐磨性能。
耐磨耗支架
在耐磨耗支架和承托组件中的应用,能够有效承受机械应力并延长零件使用寿命。
扣具
POK 在扣具、固定件等连接元件中使用,其优越的耐用性确保连接的稳固和可靠。

半导体材料

特性
说明

特性

低翘曲,尺寸安定性
半导体材料具有低翘曲性质,能够在高温环境下保持稳定的尺寸,确保制程的一致性和精确度。
低VOC
半导体材料具有低挥发性有机物(VOC)的特点,减少环境污染和人员健康风险。
低吸水率
这种材料具有低吸水率,能够在潮湿环境中保持性能稳定。

应用范围
说明

应用范围

光罩盒
半导体材料在光罩盒的制造中使用,光罩盒是半导体制程中用于光刻的重要元件,其尺寸稳定性和耐磨性对确保制程精度至关重要。
晶圆载具
这种材料被应用于晶圆载具中,用于支撑和保护半导体晶圆,在制程中起着关键作用。
Foup
Foup 是用于封装和运输晶圆的容器,半导体材料用于其制造,确保晶圆在运输和存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晶圆传输盒
在半导体制程中,晶圆需要进行传输和处理,半导体材料在晶圆传输盒的制造中使用,确保晶圆的完整性和安全。